136-20 38 Ave., Suite 9G
Flushing, NY 11354
718-463-1101, 718-463-1103

Kiddie Tax(儿童税)

  • Posted on: Jul 26 2021
  • By:

儿童税(Kiddie Tax)是一项相对特殊的税法。Kiddie Tax最早是在1986年制定。儿童税最初只涵盖14岁以下的儿童。 因为14岁以下的儿童不能工作,这意味着他们所获得的收入通常都是来自于股息和债卷利息等投资收入。一些父母(监护人)会利用这种漏洞将投资收入赠送给他们14至18岁的孩子,并以此用较低的税率上税。国税局(IRS)发现后将子女的适用年龄提高之现今的年龄段。

根据儿童税法,所有超出阈值的非劳动收入(Unearned Income)应按父母的边际所得税税率(Marginal Income Tax)而不是子女的税率去纳税。边际税率是每多增加$1收入中税金的百分比。儿童税中子女的的非劳动收入包括:股票,债券,共同基金和房地产等投资收入。

2017年的就业机会创造法案(TJCA)对2018和2019年度儿童税的税收结构进行了调整。子女的非劳动收入需要使用遗产和信托的税率。对于许多父母而言,遗产和信托税率会高于自身的税率。在2020年通过的Setting Every Community Up for Retirement Enhancement Act (SECURE Act) 推翻了之前的调整,并将儿童税的税率恢复为父母的边际税率。纳税人有权利按照新规定追溯到2018和2019年度并可对税表进行修改。

对于2020年,儿童税适用于所有18岁及以下的子女和19岁至23岁之间的全职学生的子女(需是被抚养人)。但是不适用于已婚并提交联合纳税申报的子女。子女在当年的利息、股息和其他非劳动收入总计超过$2,200且必需报税。如果满足以上这些条件的情况下子女就需要在Form 8615上计算儿童税并且跟税表一起提交。子女的标准扣除额在$1100到$12,400之前不等。子女的正常收入和$2200或以下的非劳动收入会按照子女的税率上税。2200美元以上的非劳动收入要以父母(监护人)的边际税率征税,最高可达37%。父母也可以通过填写Form 8814将满足条件的子女收入纳入自己的税表申报,但是通常这种情况相对不利。这些条件包括子女(被抚养人)的总收入不超过$11,000且都是Unearned Income。

Posted in: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