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0 38 Ave., Suite 9G
Flushing, NY 11354
718-463-1101, 718-463-1103

在美投资房产:从购置到处置

  • Posted on: Jul 26 2021
  • By:

很多在美国置业的华人,因欠缺对美国税法的了解,而错过了许多税务福利。因此置业前,应当做好税务规划,根据个人及家庭的财务情况、购房用途、及未来规划等,与会计师进行有针对性的税务规划,不但可以有效减税,更有可能让在美投资获得更高的回报。

自住房产可抵税项目:

首先是房产税。房产税是基于您房屋的价值来评估的,您的房价越高,要支付的房产税也越多。但是,您支付的房产税金额可作为联邦抵税项。根据目前的税务规则,个人名下所有房产在当年所缴交的地税,可用于在个人所得税上抵扣的地税上限额度为:$10,000。第二项是您的房贷贷款利息。如果您向银行贷款以购置房产,每年所支付的贷款利息也可以作为抵税项。根据目前的税务规则,贷款利息减免限于贷款额度在$750,000或以下的部分。超出部分不予抵减税款。您可以向贷款银行索取1098表格(Form1098,Mortgage Interest Statement),以获取您所需的报税材料。

房产出租收入的可抵税项目:

无论哪国居民,在美国当房东,获得的租金收入属于美国境内的收入,必须在美国缴纳所得税。出租名下房产时,可根据房东当年出租房产时间长短,出租比例,以贷款利息、房产税、维护费用、修理费用和房屋折旧等作为支出来抵减出租收入。需注意,相关支出需留好相应的发票,账单等材料,以作为抵税依据。

处置房产:

个人名义持有的房产在处置时,如果满足过去5年内累计持有且自住满2年的条件的话,可以享受个人$25万美元,夫妻双方$50万美元的资本利得抵减额,但需要注意的是夫妻双方需同时满足以上条件才可获得$50万美元抵减额。该条款上限每两年使用一次。若因某些因素未住满两年而不得不卖房(例如换工作、调职、健康因素、失业、生多胞胎等),仍可享有部分免税条款福利,详情请洽本会计师事务所。

Posted in: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