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0 38 Ave., Suite 9G
Flushing, NY 11354
718-463-1101, 718-463-1103

个人所得税罚款

  • Posted on: Feb 18 2020
  • By:

每年报税截止日期都是在4/15号。如果纳税人因各种原因错过了报税截止日期或者未能在截止日缴纳全额的税金都会导致国税局( IRS )对其进行罚款。国税局罚款的类型和金额由纳税人的错误而定。
国税局罚款的原因主要分为,迟交税表(没有申请延期),欠款和未能支付足够的预估税。以上几种常见的原因罚款的算法分为三种。首先是未准时递交表格的罚款(failure-to-file penalty)。一般来说报税的截止日期是每年的4月15日,但是如果4月15日是一个周末或者节日的话,那报税截止日期就会改为4/15日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纳税人也可以用Form 4868申请六个月的延期至10月15日。如果纳税人没有申请延期也没在截止日提交税单就会被罚款。罚款按月收取,就算未满一个月也会按整月算。罚款的金额是未缴税款的5%,上限是未缴税款的25%。如果在截至日(包括延期)之后超过60天提交税表,那么会收到低限度的未缴税处罚。第二种是没交税的罚款(failure-to-pay penalty)。所有欠税必须在4月15日付清,无论税表是否做了延期。罚款也是按月收取,也是按整月算。罚款金额是未缴税款的0.5%。罚款的最高上限是未缴税款的25%。如果纳税人没有提交税表也没有缴税,那就只会承担没有准时提交报税表格的罚款。最后是预估谁支付不足的罚款。如果税金超过$1000就需要填写Form 2210,纳税人可以根据个人情况申请罚款豁免或者计算应付罚款。国税局在罚款的同时也会收取利息。利息是根据未付的全部税金和罚款来计算的。利率是邦短期利率加3%,IRS会每三个月更新一次利率。
纳税人想要避免罚款就要准时提交税表,付清税金和按时缴纳预估税。如果由于各种原因迟交税收到了IRS的罚款,也有方法可以豁免罚款。比如天灾,伤亡,或者其他不可抗力因素。 国税局可能会酌情免去罚款。
以上文章是由施利明註冊會計師提供。施利明联合註冊會計師精辦個人﹑貿易﹑餐飲﹑地產﹑營造﹑專業人士,服務業,駐美機構﹑駐外機構﹑非盈利組織等稅務。地址在法拉盛38街136-20, 9G(飞跃皇后大厦)電話為﹕718-463-1101或1103。歡迎讀者來電来访咨詢稅務和財務上的問題。

Posted in: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