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0 38 Ave., Suite 9G
Flushing, NY 11354
718-463-1101, 718-463-1103

薪资税须知

  • Posted on: Jul 26 2021
  • By:

当雇主为雇员出薪资时,需要向联邦和州缴纳薪资税。联邦薪资税Federal Payroll Tax由薪资的15.3% 社安保健税FICA (Federal Insurance Contribution Act) 和预扣税Withholding Tax构成。州的薪资税由州失业税SUTA (State Unemployment Tax Act)和州预扣税Withholding Tax构成。年底时,雇主还需要向联邦缴纳联邦失业税FUTA(Federal Unemployment Tax Act)。

社安保健税FICA (Federal Insurance Contribution Act)  分为社会安全税Social Security Tax和医疗保健税Medicare Tax两个部分。社会安全税Social Security Tax为薪资的12.4%, 雇主和雇员各出一半;医疗保健税Medicare Tax为薪资的2.9%, 雇主和雇员各出一半。

州失业税SUTA (State Unemployment Tax Act)的计算方式为薪资乘以该公司的失业保险税率UI Rate。公司的失业保险税率UI Rate每年都会调整, 年底之后州会给雇主寄关于新一年失业保险税率UI Rate的通知信。

预扣税Withholding Tax是雇主根据雇员填写的W-4表格计算出来的。雇员到手工资Net Income的基本算法为薪资总收入Gross Income减去7.65%的雇员社安保健税Social Security and Medicare Tax再减去联邦和州的预扣税Withholding Tax。不同的州的要求和有些许不同,比如纽约州还需要从雇员薪资中扣除有薪家事假 (Paid Family Leave).

联邦失业税FUTA(Federal Unemployment Tax Act)是雇主每年需要为雇员缴纳的薪资税之一。每位雇员的联邦失业税最多为$42美元。若雇主当年只有一位雇员,无论出多少薪资,联邦失业税FUTA上限都为$42美元。如有两位雇员,上限则为$84美元。

Posted in: Uncategorized